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.--.-- / Top↑

自從某R放開V系的懷抱之後在ACG的海洋中暢遊不久之後……
某R又陷入某怪圈了……6EA606887F97B3998B9248211EADF275.jpg

Haru x Take
(我以為這CP是反了,反了!!!)
19歲的青春!!!20歲的年華!!!!!!!
(我以為這年齡也是反了,反了反了!!!!!!!!!)未命名


好不容易收到的壓歲錢又只有這麼敗掉了好吧我已敗北
壓歲錢!!!!我只有向你say Bye!!!!869EA12940044B01AFD290F42D80CFA1.gif

我一時蛋疼就定了春小馬的3rd破廉恥(徹底誤了)寫真集……?
我一時手快就買了該同學表紙的anan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?

然後我深夜逛淘寶一時雞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↓↓↓


計畫購入之三 E2F70C79955E66EB511934F0CD452918.jpg
HT1.jpg
NY新婚蜜月就這樣公佈可以嗎?!!!6EA606887F97B3998B9248211EADF275.jpg
HT你們知道什麼叫廉恥嗎!!!6EA606887F97B3998B9248211EADF275.jpg

春小馬在此次於其丈夫(什麼?是基友?!人家結婚證都領了!情侶字母衣都穿啦!!)NY真夏五日遊之後…表示下次去南非………………?
哦漏我知道那邊產鑽石………………
你不要這麼心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?!!!

哈路馬,快去自重!!!快去!!!!6EA606887F97B3998B9248211EADF275.jpg


不搞笑不收錢的傻蠢春小馬表情一枚(from 貧乏男子)

該表情可以有效傳遞出:“哦漏我看錯你了!”“哦不不要這樣”“哦我發現我還有XXXX(作業)沒寫!!”“天哪你怎麼能這樣對我”等有效信息!!!!
E2F70C79955E66EB511934F0CD452918.jpg

↓↓↓
未命名

我發現我真的……
還有一篇作文沒寫………………!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10.02.19 / Top↑
寒假似乎2周後就結束……MD這麼短有個P放頭T口T!!(死)

起碼要消失1周去把作業KO……文科作業真的是要死人了……血


看完【クローズZERO 熱血高校】(1,2)之後寡人就燃燒了!
何其愛你啊伊崎女王TOT
大哥大嫂萌TOT!!!


大哥練習中……(捂臉)
只放大嫂好了(毆)
轉學笨蛋的頭髮是神奇的+n…OTZ



CZ本參與中……畫風是一個挑戰……(血)
滾走……
下次更新就是開學了(吐血)


2010.02.06 / Top↑
哇哈哈,標題是騙人的(毆)
不過最近看「東京DOGS」看得幾有Feel呀TOT!
奏桑你完全可以和丸尾小碰友再FU一點也沒有關系喲!!!
像是女主角什麼的最討厭了!TOT

下個目標就是「熱血高校」!這種熱血死蠢校園最有愛了!!╰( ̄▽ ̄)╮

於是就有了……
【學園BANANA】︿( ̄︶ ̄)︽( ̄︶ ̄)︿

對話是不是超級蠢呀?(ˉ﹃ˉ)Y

感謝副團長啊REIwwwwww

【不給團子就從後面●爆你!!】
然後旁邊就是看戲的(不對)伊達組的組長…阿村(誰)是新加入的小弟(炸)
因為抽不來菸就含的是狗尾巴草(炸)←組長教的XDD
【男子漢要有氣勢!!!】←原因?
這兩位少爺其實真的很有痞氣呢(毆飛)

像是伊達說話還會冒出英文這樣XDD



8514135_m.jpg





2010.02.01 / Top↑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