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.--.-- / Top↑
運動會3天終於結束了Orz
作為一個醬油黨我壓力很大……= =
除開借到了SP的公式設定本一切都還好……?(←寡人是徹底對SP敬而遠之……)
因為有一種日式恐懼在SP裏面Orz

3天裏面用掉了6只水筆(1塊5一只)我是不是相當威……OTL
這樣下去會破產啊不要這樣!!!T口T
然後感覺綫條提升了XD!細細的筆尖果然G*J不過就是太脆弱了(弱受呢?)

火影觀摩到402話時,我整個人都佐井萌啦!////v////
腹/天然並存真是太妙了不是嗎T口T
哦漏浴衣糟糕了……

AB先生請你自由地……?




和當年喜歡雲雀子一樣單純的喜歡畫真田美少女……(誤很大)
附帶很萌很萌真佐幸幸佐……田主從真萌TOT
新頂圖就是乃啦XDD





運動會有個高一小碰友帶了盒蛋!!
我只抓拍了佐幸=////=……何其想帶回家呢口胡TOT!


最後才是(?)威到不行的雲查殺!
整個都威了連名字都是…於是小雲化可真萌呢……




大圖都請見PIXIV啦=////=
(揍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9.10.24 / Top↑
最近幾天都過的比較happy呢(心)
順便吐槽一下渣姨你終於更了= =……陸行鳥皮的巴哈姆特可真萌不是麼=v=……(夠了)


先補上給dear副團長阿REI的賀圖vvv
因為覺得上色ver不傲嬌還是草圖比較有萌點~(炸)


FF3的小朋友其實很可愛喲(心心)
大家有空可以去玩一下DS上的複製版^^

happy birthday to rei !
今後也請多多指教///^ ^


hbhb.jpg


再來是上課塗鴉……其實不止4張的說(擦汗)
因為rei傳來的佐幸圖太萌了導致我又開始畫真田美少女了////(羞←被揍)
犬耳少年大心=////=……已經成了怪蜀黍級別了(炸)
prac.jpg


我一定要畫佐幸圖=////=……猿飛先生和他家旦那太可愛了(鼻血倒地)
什麼時候也去把戰B給補完OTZ
動畫OUT持續中Orz

Bir稿子,整個都手槍了OTZ
2009.10.18 / Top↑
沒想到最近降溫這麼的快。
前幾天也不過是一件襯衫而已的燦爛而溫暖的晴天。
天空也變得昏暗,並且壓抑。

是秋天的腳步。

依然任性地想要永遠的停留在潮濕溫暖的夏天。




是臭小孩樣的小雲和大哥一樣的阿扎(爆)
有空再嘗試下水波的畫法吧(笑)

ScannedImage.jpg
2009.10.11 / Top↑
邊複習邊畫畫就這樣過了5天……OTL
反省反省~開學之後要更加努力了!(握拳)
會繼續堅持下去,畢竟這是我自己的選擇。

害怕月考倒不如說是害怕習慣被打破。
想想新轉進班來的同學不也是一樣麼。
大家又站到了一起。

challenge and chance 

無論怎樣都會堅持下去。



練筆兩枚……誰說我又不正經啦……?
我……我正經的很呢……!(夠了……)

#25195;描0002副本

有一張被渣姨說是阿犬躺在傻肥床上被迫「把衣服脫掉,乖乖躺著。」(……)
咦咦是這樣嗎……我畫的時候完全沒有自覺呢OTZ
考完試就畫【雲查殺拯救被S病毒侵擾的Z系統】……!

#25195;描0003副本



雲查殺你威了……
小雲你就是只披著陸行鳥外皮的巴哈姆特……哈哈……

嗯,考試萬福><~
2009.10.08 / Top↑

籌備了很久要買的耳機get~
KOSS家的感覺很不錯,其實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被萌了……(其實這人就是愛以貌取人)

低音效果good job!對於俺們這種熱愛Rock的青年簡直就是福音
和小藍依然很配,Black Blue感覺更成熟一點來著

最近有些不順心的事情,無論怎樣,過去了也就好了
以後還要多多加油=)
=)


20091002627.jpg

20091002625.jpg

2009.10.05 / Top↑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